昨天和一位久違的朋友光顧了陶板屋。近日陶板屋推出「春日宴」套餐,菜色內容和一般的套餐簡餐店比起來,算不錯,如果有會員,網路上還可以下載一些優惠券喔!



春日宴MENU,餐點有點多,所以只挑幾個比較有印象的。

沙拉

蘆筍山藥沙拉,加上一點點的醬汁,脆脆的口感不錯!


烤杏鮑菇,灑上不知名的香料,香菇很好吃!


這是牛肉米香飯糰,上這飯糰,我在想主餐都還沒來,就吃得有點飽了@@。


櫻花蝦蒸飯,不錯吃,裝飯的容器是斜斜的小碗。


主餐終於來了,我點的是陶板原塊牛肉,牛肉很嫰,醬汁左下的是黑胡椒,右上的是紅酒醬,不過還是黑胡椒吃得比較習慣,紅酒醬甜甜的,可是搭配牛肉就覺得不習慣。


另一主餐,陶板海陸,鋁箔包著的是雞腿,其他的是燒餅皮蓋著魚肉,這比牛肉好吃,不過不是我點的@@,吃了一口,魚肉很好吃,配著燒餅皮的脆,蠻不錯的!


我喝最多最好喝就是這個,不知道是什麼醋,酸酸甜甜的,可以續杯!


甜點「冷月紫米」,就是紅豆湯加芋泥啦,紅豆湯不會死甜,不錯!


這是我的甜點,抹茶慕思,還有養生茶,慕思太甜了,會膩,飯後喝個熱茶,聊個天,呵呵,悠閒。

陶板屋的服務不錯,連遞個紙巾,服務生都會幫你,真有點不好意思,我的牛肉吃太久了,服務生還主動跑來問我要不要再加熱,飲料也都主動來續杯,口氣口語都很客氣,這樣才是真的服務嘛!服務態度很好喔!

整體來說,還算不錯吃,餐點一道道上,做得也很精緻,偶爾可以來吃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ke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