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今天的早餐,兩個燒餅,芝麻、綠豆內餡,上面的是香濃杏仁茶是我的、左方那杯是無糖豆漿我媽要喝的!想想再吃個水果吧!拿了兩顆蓮霧。
豆漿這樣一杯是10元,杏仁茶我買了30元,大概可以喝個三杯,燒餅一個15元,算是經濟實惠的了!


這是歸仁市場裡的早餐攤位,人很多,油條、水煎包、燒餅、……多樣的台式早餐,而且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唷,製作過程就在攤位後方。


左方就是製作區,前方小小的區域總是站滿了人,等著買早餐,拍的時候,閃光燈閃了一下,結果全部的人往我這裡看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,哈哈。


這是他們家的燒餅,還有其他口味,今天只買了兩個,平常我都吃甜的,也有賣鹹的,燒餅上好多的黑芝麻,而且都是剛出爐,熱熱的吃起來更好吃!這是一般的台式燒餅,可能是吃習慣了吧!覺得很好吃。我還吃過另一種閩式燒餅,不過是遠在金門,口味和這燒餅很不一樣,但一樣的好吃!

早上六點多買了早餐,就回家慢慢吃,看著王建民的比賽,哈哈,我就說嘛,只要我有看,小王的表現就特別好,今天的比賽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耶!4:1解決難纏的紅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ke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