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547.JPG

宜蘭市的北門蒜味肉羹去吃了好多趟了,不過就只這一天巧遇休息日,大老遠跑到宜蘭還真有點失望,因為我太喜歡吃蒜頭了啦,每年家裡消耗的蒜頭不下三十斤,五月份的時候,還趁著蒜頭賤價,買了正台灣蒜頭三大袋六十斤,話說回來,聽說這北門肉羹有另一家店耶,這裡不好停車,繞了好久,索性問問路人,還真的哩,一樣是在舊城北路,不過是在遠遠的斜對面,好吧!既然老店沒開,那就來嚐嚐這號稱同門的新店。


P1010540.JPG

看板還真的大喇喇的寫著老店的名號耶!?是真的假的呀?


P1010542.JPG

要進門前,在門口拍了兩張就不好意思拍了,因為老闆一直看,而且態度有點讓我覺得是不是拿相機的比較受禮遇?一直對我笑嘻嘻的,其他客人都只瞄一眼@@。


P1010543.JPG

店裡的空間比老店大多了,而且還有冷氣、電視,舒適很多,不過來客數似乎不多。客人應該也是跟我一樣,因為老店沒開,所以才會這裡光顧的吧!?

 P1010545.JPG

牆上就有菜單,菜單就不多照了!價位好像和老店一樣耶?不過老店好像沒賣魯肉飯,而且好像有錯字,應該是『滷』肉飯才是吧?


P1010546.JPG

一樣,只來碗肉羹就好,肉羹的量好像比老店多了一些些,湯頭加點醋、筍絲,酸酸的,可是依個人對蒜頭的要求,這新店的蒜頭味似乎差了老店一點點點點點點啦。

如果老店有開,我還是會去吃老店,不知這新店和老店的關係是不是像網路傳的,不過我下車問路人的時候,是問:『請問那家蒜味肉羹的姐姐或弟弟開的,是在那裡?』,當地人立刻就報上這家。

其實老店和新店的口味相差不大,可能蒜味肉羹製作就沒什麼大秘訣吧!但老店太擁擠,聽說有買了新址,希望下次再去,可以舒舒服服坐下來吃,還有別遇到休息日@@。


以下地圖是老店店址,這家的店址一樣是在舊城北路上,從台北往宜蘭,行經中山路,右轉舊城北路後,老店在交叉路口的左方,這裡則是再直行的右方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ke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